何が武士道ですか、先生

 

let me think

前两天看到那段告别时的心情已经有点模糊不清
正如同此刻想起你的脸
七年,都够一个轮回了
此间种种恍如隔世
车厢里流淌着甜腻的古龙香水味
你跟我心平气和地对话
也是,有什么好不能心平气和的
七年,还有什么脾气不能磨合
睹物难免思人
更何况周遭层层叠叠,重重复幢幢的共同回忆
如果要把一切写下来
估计需得费些时日
那必定是极耗心神的
你之于我
终此生都无法忘怀的了
少女所有的欢喜和眼泪
都给了你啊
青春就是互喂了狗

S很好
但我在他跟前还是不敢完全放开
然后莫名就会回想起我们相处的辰光
这不失为一种惩罚
我承认对他动了心
见不到他会犹如百爪挠心
相思如麻
寤寐思服
我知道我在重复我们初遇时的心境
你说这次我能不能调弄得周到些
但你知道我的
憋不住忍不了
不撞南墙不回头
这次我们不说伤害可好

January
18
2016
评论
热度(1)
© お祭り | Powered by LOFTER